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抵御严寒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观众将获毯子暖座器等装备

2018年02月09日16:25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8日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2月9日晚上8点拉开序幕,预计当时气温将在零下2至5摄氏度之间。

  由于平昌冬奥会的场馆既没有顶棚,也没有暖气装置,所以组织者将向参会者发放毯子、座椅加温器以及帽子。

  据报道,奥运会17天过程中的低温将让平昌冬奥会成为自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尔冬奥会以来最冷的一届奥运会。根据美国阿库气象公司(Accuweather)的数据,1994年挪威利勒哈默尔冬奥会极为寒冷,平均温度低至27华氏度(零下2.7摄氏度)。(实习编译:邹运 审稿: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冬奥会;平昌;观众;毯子;1994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在寅请国际奥委会主席促成朝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8年冬奥会将在韩国平昌举行。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首尔会见到访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时,请巴赫帮忙促成朝鲜参加这届冬奥会。目前,没有朝鲜运动员具备参加平昌冬奥会比赛的资格,但如果作为韩朝联队的成员,则有机会参赛。

  • 冬奥会场馆2021年6月有望完工 近期启动会徽征集

    还推进场馆及相关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制定了冬奥会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启动了国家速滑馆概念性国际竞赛,交通、水利等一批冬奥会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已经开工。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介绍,观察员项目是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的一项常规性项目,是奥林匹克知识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 韩国平昌冬奥会吉祥物亮相 黑熊样似“日本熊本熊”

    韩国平昌冬奥会吉祥物与公众见面

  • 北京冬奥会在习近平心中的首要意义

    2016年3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 习近平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汇报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总体计划和进展情况。习近平强调,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集各方之智,聚各界之力,形成做好筹办工作强大合力。

  • 冬奥会微刺激京张楼市 业内专家称难现奥运行情

    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的消息让其所涉及的多个区域房地产市场受到了一定的刺激,张家口市区及崇礼县均出现量价齐升局面。

  • 点燃中国冰雪运动激情是13亿国人期待

    伴随着冬奥会主办城市钟声的敲响,北京张家口,成为了国人的骄傲和世界的焦点,这是一个让13亿中国人倍感振奋的时刻。冬奥会落户北京张家口,不仅是13亿国人的期待,也是全球60亿人的期待。

  • 历届举办冬奥会城市,都那么美!

    7月31日,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结果揭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北京申办成功。据国际奥委会官方消息,北京此次获得了85张选票中的44张,而阿拉木图获得了40张,另外有一张选票放弃。

  • 极可能成为冬奥会场地的滑雪场,先睹为快

    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势必将会掀起一股体验滑雪乐趣的热潮。北京周边的一些滑雪场极有可能成为冬奥会的赛场,作为国人当然要先睹为快。

  • 五问申冬奥成功:办赛要花多少钱

    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花落北京。在体现我国强大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背后,人们也关心一些相关民生焦点问题,包括成功申办冬奥之后北京与张家口将如何破解经费、环保、交通、节水以及场馆赛后利用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