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 与店员争执引发群殴

2018年05月09日08: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 台媒称,一批中国大陆旅客在越南芽庄家餐厅吃饭,结账时和店家发生了争执,进而升级为斗殴,导致双方各有人受轻伤。

  台湾“中央社”5月8日援引越南《青年报》新闻网站报道称,这起陆客与餐厅店员互殴事件发生在6日芽庄市一家海鲜餐厅。

  报道指出,约15名大陆旅客当天晚上前往这家餐厅用餐,结账时这批陆客认为店家算得太贵,跟招牌标示的不一样,拒绝买单,双方因此发生争执与殴打。

  报道称,这起事件被网友拍下影片上传网络。当地警方等相关单位其后到场阻止斗殴,目前正在对相关人员做笔录,将依法处理。当地旅游业管理部门官员表示,未知谁对谁错,但是此事件将对当地旅游业形象造成了负面影响。

文章关键词:游客;青年报;中央社;群殴;餐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冲绳被撞 日本司机肇事逃逸

    当地时间7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自称是设计师的日本40岁男子在冲绳县那霸市的路上撞倒一中国男性游客后肇事逃逸。报道称,那霸市警署以违反机动车驾驶处罚法(过失伤害)以及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为由将该日本男子逮捕。

  • 中国游客冲绳被撞 日本司机肇事逃逸:感觉他没事

    当地时间7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自称是设计师的日本40岁男子在冲绳县那霸市的路上撞倒一中国男性游客后肇事逃逸。报道称,那霸市警署以违反机动车驾驶处罚法(过失伤害)以及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为由将该日本男子逮捕。

  • 游客海边抓到海豚直接扛走 渔政:查明身份后将处罚

    【游客海边抓海豚直接扛走 渔政:查明身份后将处罚】5月1日,一名外地游客在广东阳江海陵岛捉到一条海豚后带走。2日,海陵岛闸坡渔政大队指导员告诉@北京时间,当事游客现已离开,目前公安已介入调查,由于海豚是保护动物,查到游客后会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 遇难中国游客遗体和伤员送返国内 金正恩亲自送行

    26日凌晨,载有32名在朝鲜重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的遗体以及2名伤员的专列从平壤启程回国。我们谨对遇难中国同胞和朝方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 3名中国游客在埃及北部车祸中遇难

    一辆载11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在埃及北部城市遭遇车祸。

  • 朝鲜重大交通事故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

    昨夜,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目前情况极其危重。

  • 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32名中国游客遇难

    昨夜,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目前情况极其危重。我们谨对遇难中国同胞和朝方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 瞄准游客新需求 增加休闲度假个性产品

    “在网上看到了岚桥相会的典故,专门带全家来这里了解那段浪漫的历史。”近日,在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柏林古镇,来自西安的游客罗家睿说,白天在爱情时光步道上漫步、欣赏樱花,夜晚在一旁的田野绿地上扎营休息,真惬意。

  • 日本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车祸 部分中国游客受轻伤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9日说,一辆载有29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在富士山附近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部分受轻伤的中国游客被送往附近富士吉田医院,目前他们已全部离开医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还说,相撞的大巴和面包车司机均为日本人,面包车上2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山梨县红十字医院抢救。

  • 游客逛壶口瀑布步行进景区遭拒 被强制消费摆渡车项目

    和朋友来宜川壶口瀑布景区游玩,在进入景区时遭遇强制乘摆渡车要求,来回折腾两个小时后才得以进入景区。随后,赵先生和朋友开车到景区入口的道路欲驶入时,被工作人员告知,景区停车场只允许11座以上的车辆驶入,其余车辆要停在1公里以外的寨子沟停车场。

  • 游客失足跌落十余米悬崖 郑州热心人将其抬到山下

    一女子和朋友相约到新密市米村镇蔓菁峪的山上游玩,不料在登山途中,失足跌落悬崖,身受重伤。

  • 带游客逃票翻墙 香山公园里拉黑活太猖獗

    春季的香山,虽然已没有漫山红叶,但苍翠中装点着新绿,应和着山桃、山杏的绽放,别有一番情致。然而,本报最近接到市民举报,称香山公园内拉黑活儿的十分猖獗,不仅拉游客逃票,在园墙上搭梯子翻墙进出,还置游客安危于不顾,用黑车载游客闯入路陡弯急的防火道。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会就游客骑骆驼摔落事件致歉

    日前,网曝一名老人和一名儿童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骑骆驼跌伤。刘维世称,事发后,园区第一时间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带着老人去医院进行救治,不存在救治不及时的情况,骆驼项目目前已经暂停。

  • 女游客驾车游动物园没关窗 被一只猴子做过分的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一名女游客在美国一野生动物园出游时,遇到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当时的情况相当尴尬,一只毛茸茸的猴子爬上半开着的车窗,朝着驾驶座撒尿。这位不幸的女游客当时正和家人一起开车在野生动物园游览,本来在拍照,结果一只“厚颜无耻”的猴子突然跳上了她的车,爬上挡风玻璃和车窗,然后就直接往车里撒尿。

  • 商丘男子泰国旅游手机掉大海 开封游客捡到回国后归还

    手机被开封游客捡到后,从泰国普吉岛带到广州,有信号后,开封游客联系上失主,从广州将手机寄回商丘。石沉大海,用来形容再也找不到、再也没消息那么手机沉入大海,还是沉入异国他乡的大海后,还能找到吗 原来,陈宇的手机掉进海里后,被当时正在潜水的开封游客赵甲捡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