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日本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车祸 部分中国游客受轻伤

2018年04月20日08:1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9日说,一辆载有29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天在富士山附近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部分受轻伤的中国游客被送往附近富士吉田医院,目前他们已全部离开医院。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还说,相撞的大巴和面包车司机均为日本人,面包车上2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山梨县红十字医院抢救。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说,事故发生后共有17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7名受轻伤的中国游客。

文章关键词:游客;大巴;日本大使馆;受轻伤;离开医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客逛壶口瀑布步行进景区遭拒 被强制消费摆渡车项目

    和朋友来宜川壶口瀑布景区游玩,在进入景区时遭遇强制乘摆渡车要求,来回折腾两个小时后才得以进入景区。随后,赵先生和朋友开车到景区入口的道路欲驶入时,被工作人员告知,景区停车场只允许11座以上的车辆驶入,其余车辆要停在1公里以外的寨子沟停车场。

  • 游客失足跌落十余米悬崖 郑州热心人将其抬到山下

    一女子和朋友相约到新密市米村镇蔓菁峪的山上游玩,不料在登山途中,失足跌落悬崖,身受重伤。

  • 带游客逃票翻墙 香山公园里拉黑活太猖獗

    春季的香山,虽然已没有漫山红叶,但苍翠中装点着新绿,应和着山桃、山杏的绽放,别有一番情致。然而,本报最近接到市民举报,称香山公园内拉黑活儿的十分猖獗,不仅拉游客逃票,在园墙上搭梯子翻墙进出,还置游客安危于不顾,用黑车载游客闯入路陡弯急的防火道。

  • 韩媒:中国游客猛增 韩国经济现显著复苏局面

    根据韩联社17日的报道,韩国法务部当天对外公布一项统计数据,3月份入境韩国的中国人同比增加13%,为42.7618万人次,时隔13个月再次突破40万人大关。韩国银行在今年初发布的2018年经济展望中将今年韩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3%,并称今年中韩关系改善,预计访韩中国游客将增加200万名,拉动韩国经济增长0.2%。

  • 游客闯红灯被劝阻 辱骂协勤员大喊“警察性骚扰”

    16日上午10时许,两名外地游客在西华门过马路时,闯红灯被协勤员劝阻,他们不但不听,还破口大骂。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提醒,过马路时要时刻注意交通信号灯的变化,遵守现场协勤和交警的指挥,切勿闯红灯。

  • 游客闯红灯被阻 骂协勤大喊"警察性骚扰"

    四名外地游客中有两名年轻人并没有听蒋女士的劝阻,并且还质问她:“绿灯亮着为什么不让我们过,我们今天非得过。”

  • 游客“去哪儿”余额冻结半年

    市民王女士反映,此前凭积分参与了几次去哪儿网的试睡活动,点评后退款会返回账户。不料去年10月时,她突然接到去哪儿网的客服电话称其账户异常,账户资金被冻结。

  • 中国游客热衷购买西班牙奢侈品 年交易额近百亿欧元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去年一年中,西班牙奢侈品和高端品牌交易金额达到92亿欧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9%。这一喜人的成绩让西班牙奢侈品销售行业信心满满。

  • 洛阳龙门石窟迎来旅游旺季

    进入4月,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逐渐迎来旅游旺季。据龙门石窟景区管理处介绍,景区每天迎来中外游客超万人次。

  • 商丘男子泰国旅游手机掉大海 开封游客捡到回国后归还

    手机被开封游客捡到后,从泰国普吉岛带到广州,有信号后,开封游客联系上失主,从广州将手机寄回商丘。石沉大海,用来形容再也找不到、再也没消息那么手机沉入大海,还是沉入异国他乡的大海后,还能找到吗 原来,陈宇的手机掉进海里后,被当时正在潜水的开封游客赵甲捡到。

  • 女游客驾车游动物园没关窗 被一只猴子做过分的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一名女游客在美国一野生动物园出游时,遇到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当时的情况相当尴尬,一只毛茸茸的猴子爬上半开着的车窗,朝着驾驶座撒尿。这位不幸的女游客当时正和家人一起开车在野生动物园游览,本来在拍照,结果一只“厚颜无耻”的猴子突然跳上了她的车,爬上挡风玻璃和车窗,然后就直接往车里撒尿。

  • "洁癖"大猩猩站立行走惊呆游客:绝不弄脏手和食物

    】美国费城动物园18岁的雄性大猩猩Louis身高1.8米,体重227公斤,每次吃饭前,这只大家伙就会因担心弄脏手和食物而像人类一样站立行走。大猩猩一般情况下以四肢行走为主,虽然能双腿站立,但只能维持几秒,因此像Louis这样长时间站立行走的情况实属罕见,令园方和游客感到十分吃惊。

  • 两女子玩滑翔伞时在空中相撞 从15米高空摔落

    据外媒报道,日前,墨西哥西部瓦哈卡州一名女游客在埃斯孔迪多港玩滑翔伞时,在高空中不慎与另外一名玩滑翔伞的游客相撞,滑翔伞被拉扯后女游客失去平衡坠落,事发后立即送医,但仍伤重不治身亡。

  • 武汉大学赏樱预约限流首日

    今年,武汉大学首次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和自动闸机,游客在网上预约成功后,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接受闸机“刷脸”验证,便可快速入校。

  • 反转?“8元团费”游客被曝上菜前自购豆腐乳摆拍

     网贴和视频内容大致是:当事游客吃的豆腐乳不是旅行社提供的,而是自己买的,旅行社提供的是8菜1汤。是游客故意拍摄了腐乳拌白饭的视频,混淆视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