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西班牙坎波德克里普塔纳市

2018年05月24日09:56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80319151555.jpg

  “......在这里发现三四十个风车......”

  在山脉顶端等待我们的风车,是那样的雄伟壮阔,准备敌对那些敢于进入这片土地干预是非的人。如今这个村落提供佳肴和饮品,再现当年雄风。

文章关键词:坎波德克里普塔纳;风车;西班牙;村落;山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万只风车 即将“转动”嵖岈山温泉小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阳光明媚,踏青时节。还没出门的你是否懊悔被浪费的春季时光?不如收拾行装去嵖岈山温泉小镇欣赏风车吧!

  • 唐河:“风车”转出绿色经济

    “大风吹来万千金”,近年来,唐河围绕“工业强县”这个目标,突出“绿色发展”主题,擎起风能魔棒,着力做好“风”这篇文章,大力开展风能生产和利用,加速发展绿色新型能源步伐,促绿色工业上档升级。

  • 长沙市民玻璃桥上放飞风车解压

    3月21日,在湖南长沙石燕湖举办的风车节上,近百位市民在玻璃桥上放飞捆绑在气球上的风车,以此缓解平日生活中的压力。

  • 《炫风车手》车手互动 林志颖希望对垒郭富城

    林志颖已被确定为明星队长之一,粉丝们的心愿是否有望成真?韩寒是否会降临节目现场呢?

  • 日本福岛近海浮体式海上风力发电站投入运转

    据共同社报道,设置于日本福岛县楢叶町近海约20公里处的浮体式海上风力发电站11日投入运转,该发电站是可再生能源的研究项目之一。福岛县磐城市当天举行了投入运转的纪念仪式,县知事佐藤雄平等人按下了启动按钮。

  •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30万只风车即将亮相风车节

    近期,随着2015年洛阳牡丹文化节34项专场活动的新鲜出炉,广大洛阳市民也开始关注起各项活动的进展情况。作为牡丹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位于龙门石窟附近的中国薰衣草庄园承办的世界最大风车展,成为广大游客关注的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