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澳大利亚巴克山

2018年05月24日10:04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71225163115.jpg

  具有历史意义的汉多夫

  1839年普鲁士逃离宗教迫害到此定居,汉多夫已走过了漫长的道路。175年以后,汉多夫小镇成为国家遗产保护对象,也是澳大利亚境内现存的最古老的德国人居住地。

文章关键词:汉多夫;克山;国家遗产;保护对象;历史意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葡萄酒正式列为国家文化遗产

    法国参议院经过最终投票,一致通过正式将葡萄酒列入国家遗产,使葡萄酒成为法国文化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不久前,法国国民议会、上议院通过了这一提案,同意“葡萄酒及风土是法国文化、美食及乡村文化遗产的一部分。

  • 法国首个葡萄酒合作社纳入国家遗产

    在专门生产桃红葡萄酒的法国塔维尔镇,塔维尔酿酒商合作社(Les Vignerons de Tavel)被收入法国国家遗产名录。塔维尔酿酒商合作社因其独特的建筑而作为历史遗迹受到保护,罗纳河谷的艾米塔吉丘(Hermitage Hill)也在不久前获得这项荣誉。

  • 西藏珠峰地区雪豹数量大增 将推专项保护计划

    (记者 白少波)“西藏珠峰地区野生动物伤害牲畜事件中,半数以上是由雪豹造成的。”西藏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普琼19日在此间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对于珠峰地区雪豹数量大增“喜忧参半”。

  • 住建部:经济利益不应是保护传统村落首要目的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司长赵晖17日在北京指出,中国保护传统村落的首要目的是尊重和传承传统文化,而不是为了经济利益。赵晖表示,下一步将尽快完善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制定全国性保护发展中长期规划纲要,健全保护管理机制,完善支持手段,利用传统资源。

  • 继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

    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了97年的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推进下去,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 中国道路的世界历史意义

    中国道路既不是“传统的”,也不是“外来的”,更不是“西化的”,而是我们“独创的”,是一条既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又根据时代特征赋予其鲜明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