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参会城市 > 正文

印度斋普尔

2018年05月24日10:06  来源:旅游市长论坛官方

5034

QQ截图20171225163946.jpg

  普拉塔普 拉夫 肯德拉

  如果你想亲自真正经历乌代布尔和王公普拉塔普的历史,那么你将不得不前往拉夫普拉塔普肯德拉。这里有世界最大的王公普拉塔普金属雕像,高57英尺。其他景点包括乌代布尔的历史影片,机械库,以及各景点之间曼妙轻盈的景色,将使你受益终生。

文章关键词:普尔;景点;王公;景色;历史影片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学历"芭比娃娃"

    22岁的夏洛特·普尔同时拥有一个法学学士学位和一个时尚营销学硕士学位。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日的报道,在英国莱斯特郡就有这么一位奇人,性感漂亮酷爱芭比风格的打扮,同时还拥有两个高等教育学位。

  • 加媒:中国陆空军是印度的三四倍 印试图超越华

    结果中国的高铁完胜印度的特快。在印度列车上,时速达到100公里时电池翻倒;而在中国高铁上,时速超过300公里电池仍纹丝不动。毛的中国给人的印象是有纪律、和谐和安宁的社会;而在甘地的印度,秩序和纪律几乎荡然无存,整个国家近乎混乱。

  • 中式台球排名赛周日结束

    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比赛将于明天结束。”中式台球兴起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最初名称定为美式落袋,后期有人称之为“普尔”或“中式8球”。2009年,受国家标准委员会委托,由星牌牵头起草了《台球行业标准》,中国台球协会也正式将其定名为“中式台球”。

  • 沉寂两百年的印度“漂浮”宫殿

    “漂浮”的宫殿Jal Mahal在18世纪末由安梅尔王公在湖中心修建的宫殿,用于夏天避暑,位于从斋普尔前往琥珀堡的半路上,宫殿本身不对外开放,但在湖边远望,宫殿如同漂浮在水面上。

  • 印度“漂浮”宫殿

    “漂浮”的宫殿Jal Mahal在18世纪末由安梅尔王公在湖中心修建的宫殿,用于夏天避暑,位于从斋普尔前往琥珀堡的半路上,宫殿本身不对外开放,但在湖边远望,宫殿如同漂浮在水面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