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上班第一天干警收到“祝福礼”

2017-02-03 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2月3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在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法院大门口,迎接前来上班的干警,一一向大家拜年,并送上祝福。

法院大门口送上新春祝福

  杨俊华院长对全体干警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祝福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鼓励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要振奋精神,携手并肩、众志成城,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不断开创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邓州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精彩华章!

办公室内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工作

  虽然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但干警们都已早早在办公室开始了工作,个个精神抖擞。院党组的关怀和慰问让全体干警感受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暖,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开展,为法院的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