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2017-03-13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在用电方面有什么疑难需求,对供电服务有何意见和建议,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3月2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深入到政府机关、用电客户和居民小区,展开“大走访,大调研”,主动向政府问需,向企业献策,为群众解难,以“真诚沟通,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走”进了客户心中。

  在邓州市蓝湾家园小区,该公司组成电力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走访,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听取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上门帮助居民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居民解决用电难题。

  在益嘉林业等公司,该公司分管领导,深入厂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地交谈,倾听客户心声,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实现供企双赢进行交流。

  真诚的走访沟通犹如阵阵春风,吹进客户心田,得到政府职能部门和用电客户广泛好评。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