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2017-03-14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该公司还积极开展理想信念和形势任务教育,通过邀请专家开展座谈、演讲、答题等,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企业改革、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部署上来。针对今年电网建设不断加快的情况,专门成立了青年技术攻关小组,广泛开展“五小”、QC等创新创效活动,选树“每月之星”、“明星班组”,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激发他们立足岗位奉献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征集职工对企业和自身发展的意见建议,建立风采展示平台,充分满足职工的需求,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