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执行 汝阳法院执行干警奔波6个乡镇拘俩人

2017-03-08 14:33 来源:映象网

张贴“老赖”信息

张贴“老赖”信息

法官敲门无人应

法官敲门无人应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由洛阳市中院组织的“媒体看执行”活动中,记者奔赴汝阳法院,和干警们一起感受执行工作的酸甜苦辣。

  3月8日早上6点30分,汝阳法院大院内法官和干警已列队待发。6点40分,由副院长张风雷、执行局长任本育带领15名干警下乡抓“老赖”。

  在到达位于汝阳县蔡店乡草营村被执行人陈某工厂内,干警一行遭遇2条藏獒相迎,执行局长任本育立即下达指令:停止前进,注意安全,一组警戒,一组找人。 执行局张法官随手拿起路边的铁锨说道:“上一次来时被咬伤过,今天可不怕你了”,几经寻找,终于在一个卧室内将被执行人陈某抓获。接着,干警们连跑3家被执行人,皆扑空。

  截止上午11:30,汝阳干警们奔波6个乡镇,行程约95公里,先后到5名被执行人家中,共拘留两人,执结2起案件,当场履行1起,执结标的20万元,查封扣押空调2台、电视机2台,价值1万元左右。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