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工商公安质检联合行动夜查“腐竹”黑窝点

2015-08-31 15:52 来源:映象网

查获的问题腐竹

查封的问题腐竹

查获的问题腐竹

查封的问题腐竹

生产“腐竹”黑窝点

生产“腐竹”黑窝点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孔峰 张向北)8月31日,记者在社旗县工商局获悉,通过多天的摸排蹲守,8月25日夜该县工商、公安、技监等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对该县县城北部半坡村里刘某制售假冒腐竹的黑厂进行了突击检查并予以查封。

  当晚,执法人员来到 现场位于该县城北部半坡村西边一个大院里的窝点内,记者看到生产区约2000多平方米。现场有锅炉加热和粉碎、搅拌等,主厂区生产加工区作业台近十个。现场检查时正有10余个工人正在生产。

  经现场检查,该厂无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生产经营证件,所生产的腐竹也是假冒或者伪造郑州、焦作、许昌等地的厂名厂址。检查人员当场扣押、查封问题腐竹1260斤和生产用辅料消泡剂、漂白剂等十余件,已经包装的成品97件。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问题腐竹也已抽样送检。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