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社旗:合作社借力互联网开启营销新模式

2016年09月13日16:13  来源:映象网

5034

  社旗县朱集镇把打造干鲜果产业基地作为发展农村经济的重头戏,人大代表、志愿服务队、农技专家进村入户引导农户发展黄金梨、晚秋黄梨3000亩,优质核桃1200亩,油用牡丹200亩,成立果蔬类专业合作社19个,通过微商、电商等平台拓展销售渠道,果品远销湖北、安徽、天津等12个省市。中秋前夕,该镇已通过“农户+合作社+互联网”的营销模式销售黄金梨46.2万斤。( 常雍馨 吴文生)

文章关键词:社旗;合作社;借力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人大视察调研公安工作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郊派出所、县看守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大厅、110指挥中心、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实地察看公安工作情况、执法场所建设及执法活动、队伍建设情况,并观摩巡特警大队警威展示。

  • 社旗林业局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

    近日,社旗县林业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 打击拒执犯罪推进会

    8月2日下午,社旗县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推进会在社旗县法院召开。社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公检法三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委书记邱国彦主持,社旗县人民法院院长裴宗全致辞。

  • 社旗:微信帮助果农卖桃

    这几天,老窦庄村的桃园里开始逐渐热闹起来,有家长带着孩子来体验采摘乐趣的,有县城企业采购准备捐赠给特殊群体的,有年轻人购买当做父亲节礼物的,更有经营批发零售的果蔬经销商……

  • 社旗县"两学一做"教育全覆盖零遗漏

    社旗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针对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离退休党员组织难、学习难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零遗漏。

  • 社旗:开展"手抄党章100天 服务群众心连心"活动

    5月14日晚上,社旗县晋庄镇“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如期召开,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后曹村党支部书记胡军志颇有感慨,“新党章颁布后,要求基层党员系统学习还是第一次,通过手抄党章,确实能从中学到服务群众的真本领。”

  • 社旗:现代服务业成发展新引擎

    近年来,社旗县以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和特色商业区为载体,围绕“特色、集聚、服务、融合”八字方针,坚持走好“以古复城、以商活城、以游兴城”之路,把现代服务业发展作为全县经济新的增长点。

  • 社旗:人才新政演义"鸾凤归乡" 助力经济发展

    近年来,社旗县把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工作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出台了《社旗县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办法》。

  • 社旗:点面结合打响宣传攻坚战 吹响人才集结号

    今年以来,社旗县采取点面结合、多方联动的办法,认真做好人才新政宣传工作,着力在创优发展环境、创新服务机制上下功夫,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尊才重才、招才聚才舆论氛围。

  • 社旗:创新学习模式激发创业活力 助力走上致富路

    当前,社旗县通过培训,已有6000多名农村党员至少掌握了一项致富技术并走上了致富路,95%以上的机关干部职工都能熟练地操作电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