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两学一做"教育全覆盖零遗漏

2016-05-18 1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刘中强)社旗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针对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离退休党员组织难、学习难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零遗漏。

  针对流动党员,每个党支部把党员信息统计在册,借助QQ群、微信群、社旗网等网络平台开设“两学一做”教育专栏;落实专人收集、整理相关学习内容,及时推送到网络平台上,号召广大党员在平台上积极交流互动,定期汇报学习心得。对年老体弱党员,每个支部成立帮扶小组,根据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党员的生活规律和身体状况,采取“一对一”结对送学、上门讲学、亲属助学等形式,把学习内容印发成册及时送达,并对近期的学习内容仔细讲解,让其参与教育学习。对离退休党员,各支部定期组织学习,安排专人讲解;调动老党员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经验优势,通过“讲经验”讨论交流活动,让学习与传授相结合。对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依然采取帮扶助学。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