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各界为白血病儿童捐款 寒冬里爱心汇聚暖意融融

2015-12-02 08:11 来源:映象网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捐款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申鸿皓 刘鲜芝)“捐一点儿钱,虽然解决不了大的问题,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大家共同献一份爱心,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 11月29日上午,大雾蒙蒙,天气寒冷,社旗县体育广场上却暖意融融,一场为身患白血病儿童崔佳静的慈善白血病儿童活动正在进行,现场捐款的某爱心企业负责人周家军说,“希望小佳静能勇敢战胜病魔,快点好起来。”

  “阿姨,俺捐10块钱吧。”现场参加义演的小演员们来了,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塞进募捐箱,你十块,她二十,献上了爱心,筑起了希望;

  “俺也没啥钱,就捐5块吧。”六十多岁的环卫工大妈来了,把自己省吃俭用的血汗钱捐了出来,钱虽不多,彰显的却是真情大爱;

  “祝愿小佳静早日康复。”众多的爱心企业家们来了,把一踏踏钱款往募捐箱里塞,点点爱心汇成江海,扶危助困,是企业家们的担当;

  “我的一个朋友发来了爱心红包50元。”主持人的一位朋友“友善”通过微信,从千里之外也送来了爱心,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这是丹阳小学全体师生的一点心意。”小佳静所在学校的校长韩荣慧,捎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捐助款;

  一股股暖流在汇聚,一份份爱心在盛华……

  崔佳静是该县郝寨镇丹阳小学学生,今年八月份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据医生介绍,小佳静所患的是低危髓系M2型白血病,只要是坚持化疗,治愈率可达80%,治疗费用大概需三十万左右。可面对巨额的医药费,身为农民的父母已承担不起,虽然东拼西借,仍有10多万元的资金缺口。

  为了燃起患病女孩小佳静的生的希望,社旗县慈善总会与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在救助现场就收到爱心捐款16503元,加上某爱心企业义卖所得的2000余元,当天共收到慈善捐款近20000元。

  “谢谢……谢谢大家……”接过现场捐款,小佳静的父亲崔海谱涕不成声,“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和期望,要鼓励小佳静,坚强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校园。”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