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薛红喜副院长到社旗县法院督导工作

2016-05-16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杜明 通讯员 王新兵)5月12日下午,南阳市中院薛红喜副院长专程来到社旗县法院检察督导“两学一做”、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及省高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专项整改工作。社旗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代表党组详细汇报了三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纪检组长宋明生分别就三项活动部署落实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薛红喜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对社旗县法院三项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表现在领导班子重视,三项活动安排部署具体规范,互为融合,资料齐备,进展顺利。

  就下一步工作,薛红喜副院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转变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整改,对照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的问题深挖细查、整改建制;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活动方案,统筹兼顾,真做实做,突出特色,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四是要有良好精神状态,克服懈怠情绪,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真正展示法院和法官良好形象。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