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对镇平法院进行司法警察年终考核

2016-11-23 10:28 来源:映象网

考核      考核

擒体拳训练      擒体拳训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军良 周文普)  11月22日,镇平县迎来了冬天的第一场雪,同时也迎来了2016年度司法警察年终考核。下午三点,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局政委吴明栓等一行三人,在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法警局局长周文普的陪同下,对镇平法院法警局进行年度考核验收,法警们以规范化、专业化的技能汇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赢得了市中院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此次考核的项目有体能测试、擒敌拳演练、理论考试三项。在镇平法院法警局樊政委的带领下,全体参考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克服了天气寒冷、大风大雪等困难,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个技能动作,完成每一个考核目标,体能测试取得了参考率100%,达标率100%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核,充分展示了镇平法院全体法警严格训练、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全体法警在中院考核组的监督下进行了理论考试。 

  考核结束后,南阳中院法警局政委吴明栓对镇平法院法警的体能训练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法警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求镇平法院全体法警要进一步发扬体能达标训练的优良作风,做好各项警务工作,确保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6年,镇平法院法警局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执行派警制度、安全保卫制度、法警本职业务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各项制度规范化。另外,严格制定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内容,将业务培训与体能训练相结合、集中训练与干警自训相结合,增强了队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了警队的整体战斗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保障有力、忠诚使命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全院大局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