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院领导深入西峡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6-14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饶江鲤)6与13日下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柳殿奎在中院立案一庭庭长贺学海的陪同下,莅临西峡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视察了西峡法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廉政文化长廊,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院工作汇报。

  西峡法院院长赵曙君对中院领导重视、关心、支持西峡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西峡法院当前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汇报。柳殿奎对西峡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法院班子团结富有活力,工作思路明确,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西峡法院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还对法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注意警钟长鸣,从严管理,打造一流法官队伍,展示法院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狠抓业务,高效执法,注重抓好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办好每一起案件,更好地发挥维护稳定、服务发展大局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司法公正的高度,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提高化解社会矛盾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