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林业局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17: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桂松)  近日,社旗县林业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社旗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山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王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河南省十次党代会报告,并就全县林业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讲座、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做到逐项学习领会、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变为推进林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依法依规办事。要重点围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教育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不断夯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勤政廉洁,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带头、担当上示范、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林业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做好造林绿化、资源保护、林业产业、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森林抚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国有林场改革等重点工作;对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着重看目标是否达到、指标是否完成、成效是否明显;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林业各项任务,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社旗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