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县人大视察调研公安工作

2016-12-05 1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巴志峰)  12月2日,社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委、财经委、法工委、预算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深入社旗县公安局视察公安工作,专题就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行为进行调研。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郊派出所、县看守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大厅、110指挥中心、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实地察看公安工作情况、执法场所建设及执法活动、队伍建设情况,并观摩巡特警大队警威展示。

  在基层视察调研结束后,视察调研组一行在社旗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行为座谈会。县人大视察调研组成员先后发言,一致认为,近年来,社旗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始终把提高执法公信力当做抓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主线,在转变执法理念、细化执法规范、解决执法突出问题、改造执法办案场所、提升规范执法技能、推进执法信息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发展,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上升、公安执法公信力明显提高。

  县人大代表指出,公安机关是政府的重要部门,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行为直接影响着党和政府的威信。要进一步提高对规范执法的认识,有效规范执法办案行为;要建好制度,管好队伍,为规范执法提供机制和人才保障;要加大对公安机关基层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为规范执法提供有力物质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