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摸底筛查

2016-08-24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任东朝)8月23日下午,内乡县供电公司高乐天副总经理带领安质部人员来到35千伏灌涨变电站、灌涨电管所进行安全工器具现场抽查,督导安全管理工作。

  为防止在迎峰度夏期间因应急抢修、农网施工、抗洪抢险等突发工作任务,造成安全工器具意外破损、出库遗失、绝缘受潮等管理不规范现象,该公司组织有关人员对生产一线的4个操作队、16个供电所及晟达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安全工器具台账、试验报告、合格标签、效验周期、出入库登记记录、定期检查记录、专责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现场摸底检查,并对部分绝缘手套、绝缘靴、拉闸杆等安全工器具进行抽检试验,发现不合格的工具,立即报废处理;对因管理混乱造成的安全工器具遗失、无效验资料等,启动党员干部问责、追责程序,按照各级人员责任制一查到底。

  据悉,该公司今年还建立了“安全工器具到期提醒”制度,安质部建立安全工器具试验档案存根,专人负责管理,到期提醒,与各基层安检员直接对接,确保安全工器具到期必校、质量管理万无一失。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