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桐河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振兴教育动员会

2016-09-12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黄伟 陈曦)近日,唐河县桐河乡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振兴教育动员会,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柳长松一行亲临会场指导,乡长王晓及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同志、乡中心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及获奖教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柳长松致贺词;二、乡政府副乡长陈庆伟宣读《关于表彰教育战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三、颁奖仪式;四、表态发言;五、乡长王晓做重要讲话。

  此次表彰大会有两个亮点,一是表彰项目新增加了“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和“最美乡村教师”两个奖项,二是桐河一中、桐河一小、桐河二小的三位校长围绕学校位次提升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教体局领导殷切期望桐河教育要借县政府教育誓师大会的东风,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鼓足干劲,力争做到“人争先进、事争一流、逢先必争、逢旗必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争取全乡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乡长王晓肯定并总结了桐河教育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着重分析了当前全乡教育面临的瓶颈和发展的新态势,他强调,培养一支稳定,兢兢业业,有高尚师德,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教师队伍,是当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法宝,乡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教育,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保障教师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教师社会地位,争取桐河教育走进全县前列。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