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桐河乡贯彻落实六次党代会精神攻坚四季度

2016-10-17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牛琳燕)近日,唐河县桐河乡组织开展市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乡机关全体、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委支书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龚久华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上,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各工作人员应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制定学习方案,扩大学习覆盖面;要以上率下学,领导同志应率先垂范,主动学,带头学,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改。对照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要求,查找问题和不足,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选准工作着力点,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学习实效,防止学习浮于表面,流于形式。三是理清思路,在谋划发展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相结

  合,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效果。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制订详实计划,统筹安排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合力冲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