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桐河乡学习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会议精神

2016-10-13 08: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牛琳燕)近日,唐河县桐河乡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关于“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电视电话动员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南阳市总体发展平稳,但与全年目标仍有差距,全市上下应认真分析研判,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部门的协调发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战四季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明年工作的扎实开局和长远发展蓄势加力。

  会上,穆为民书记站位全局,深刻分析了当前发展现状,要求既要抓经济发展,又要抓党建建设;既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又要做好水质运行、防恐维稳、安全生产等重要领域环节;既要鼓足干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又要未雨绸缪,为明年工作早做准备。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的动员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提供了路径,同时结合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对照标准逐条逐项查找问题,围绕工作大局谋划工作,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美丽乡村等重点建设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为唐河县、南阳市的发展作出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