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桐河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6-10-25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郭金山)在10月21日举行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长征精神跨越时空的时代价值。近日来,唐河县桐河乡通过认真组织收看电视直播、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授课辅导、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乡党委书记王晓10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在安排当前重点性工作的同时,亲自为广大党员干部领学了习总书记讲话报告全文,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贯彻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四个伟大远征”、 “五个内涵”和 “六个要求”的具体内容,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造林绿化、扶贫攻坚 、沿路整治、社会稳定等重点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学习、弘扬、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全力攻坚第四季度,推动桐河乡经济社会全面转型跨越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新的长征路上开拓进取谋新篇,为桐河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