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桐河乡组织收听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016-11-01 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牛琳燕)10月31日上午,唐河县桐河乡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聆听省委书记谢伏瞻作的工作报告。乡党委书记王晓与党政班子成员和大家一起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电视直播。

  省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收听收看现场,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感召力都非常强,总结成绩全面客观,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描述了全省转型跨越的宏伟蓝图,为共同创造美好新未来带来了希望,指明了方向。

  观看完开幕式后,全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两学一做”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精准扶贫、造林绿化、集镇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中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