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微服务"让生活更便捷

2016-09-26 1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微信缴费既方便又快捷,以后俺再也不用冒雨来缴费了!在家里动动手指就能搞定!必须要给你们点个赞!”9月26日,在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城关镇营业大厅,该县城关镇居民张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不到一分钟就使用微信交费成功。她高兴地向供电员工翘起了大拇指。  

  为了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内乡县供电公司不断拓展交费方式,从今年年初开始推出了简便快捷的电费缴纳服务方式——微信缴费,使老百姓足不出户,在家动动指尖就可完成交费。为了推广此种交费方式,该公司通过在供电所营业厅设置展板,到社区广场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公众号推广活动,通过现场解答客户疑问,手把手教客户使用等,使广大群众不仅掌握了如何交纳电费,还会查询电量电费、电费余额等操作。该平台便捷、时尚的服务功能引起了年轻人的青睐,受到了普遍的欢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