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祁仪乡扎实做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部署

2016-10-18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英东)为把唐河县祁仪乡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赋予唐河的新使命、新目标上,确保圆满完成2016年工作目标,该乡扎实部署、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强化领导。该乡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祁仪乡学习宣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小组》,抽调精干人员组织宣讲活动,以党委文件形式向各党支部下发宣讲活动具体方案,为宣讲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周密部署。该乡成立了祁仪乡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由该乡市党代表为主讲师,并积极协调县宣讲团,制定宣讲计划,确保高质量、全方位、深层次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到位。

  三是扎实践行。该乡党委中心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认真学习领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2016年各项指标按时完成。(李珂 王和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