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祁仪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和瑞)  近日,唐河祁仪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乡直单位负责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而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认识上有新提高,深入领会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伟大战略;各村、乡直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为契机,迅速传达全会精神,要在第一时间把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和群众;要结合我乡实际以本次学习为起点,在行动上有新突破,认真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在党建和扶贫等重点工作中干出亮点;要模范带头,勤勉苦干,确保年终绩效考核出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