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祁仪乡统战系统扎实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7 09: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和瑞)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后,唐河县祁仪乡统战系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统战系统成员及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主旨内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加油添力。

  在具体落实中,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将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全体人员对《两个报告》全文进行认真学习解读,展开讨论;二是通过办板报、开辟学习专栏,组织宣讲队进村、企业进行宣讲;三是灵活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专题研讨与交流座谈等,切实凝神聚力;四是密切结合,积极发挥主体职能,将会议贯彻落实与狠抓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奋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目前,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和宣传,统战系统全员实现了学有旗帜、赶有目标,形成同心同向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