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祁仪乡扎实开展“学树行做” 践行“两学一做”

2016-11-04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和瑞)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唐河祁仪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树行做”活动,全力践行“两学一做”。

  一是教育引导。自“学树行做”活动开展以来,该乡第一时间传达活动精神,周密部署,并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不同范围的动员会、推进会加强对县“十佳”典型人物事迹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活动的先行者和生力军。

  二是营造氛围。通过横幅、标语、微信群等形式对“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活动的核心精髓进行宣传,同时在机关、学校、逢集人口密集地通过“十佳”人物现场宣讲,切实营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建设文化风情友兰故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社会氛围。

  三是全力践行。全乡党员干部通过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教材,更深刻地理解、领会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见贤思齐,力争上游,全力践行“两学一做”,争取产生更多的先进、典型。

  通过开展“学树行做”活动,从他人的工作经验、模范人物事迹中得到启发,该乡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进步,为全乡打造文化风情友兰故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