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把握城市发展方向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2016-11-02 09: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王坤亚)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正风肃纪活动,助力活力新野、美丽新野、幸福新野建设,10月28日下午,城关法庭党支部和五星法庭党支部创新教育方式,组织党员参观新野县规划展示馆。

  新野县规划展示馆位于白河滩湿地公园景观房内,该展馆以场景还原、图片展示、专题片等形式,综合性展示了新野县的起源、形成、演变及发展过程。

  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展馆中以城之印、城之韵、城之辉等部分,观看了城市发展规划专题片,全面细致了解了新野县城市建设成果和未来规划发展目标。

  干警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正风肃纪活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公正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建设活力新野、美丽新野、幸福新野保驾护航。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