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副院长王定为干警授课

2016-12-12 16:29 来源:映象网

王定为干警们授课     王定为干警们授课

干警聆听授课     干警聆听授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确保新野法院工作精细、高效、公正、规范,12月8日下午,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定为干警们授课。讲座由新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永正主持,民庭、立案庭、审监庭、执行局全体干警聆听了授课。

  王定以多年从事审判实践工作经验,就干警们经常遇到的送达、管辖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可行性解决办法;随后,他还就当前审判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法律文书制作,新增法律法规适用等方面与参会干警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王定和参加授课的干警们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干警们的提问。

  近年来,新野法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培养,通过定期组织法官大讲堂、法官沙龙、讲座、研讨会等形式,努力为干警们搭建一道道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法院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