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法院:弘扬宪法精神 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2016-12-01 16:28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张林静)  为推动群众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和意识,12月1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国家宪法日宣传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新野法院在人员较多的地方展出了以宪法、刑法等为主要内容的展板,设置了咨询台,专门为群众讲解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大意义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虽然天气寒冷,咨询台前还是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及相关宣传手册6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70人次,受到了群众欢迎和广泛好评,为提升群众法制意识、推动法治新野建设,共筑伟大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