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城郊乡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琳)近日,唐河县城郊乡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该乡党员干部要把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倡导大家通过报刊、网络等途径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公报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要领导带头学,继续发扬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的良好作风,努力在领会精神、研究问题、解决矛盾、推动工作上为广大党员群众做出表率。二是要联系实际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联系本村、本战线的工作实际,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尤其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监督、维护一个核心“三个关键词”。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结合,做好带头示范,自觉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