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城郊乡召开“大造林、大绿化”植树造林专题会议

2016-11-09 12: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郭永淼)  近日,唐河城郊乡召开“大造林、大绿化”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底和2017年初的植树造林工作。乡党委班子领导成员、乡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和28个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了唐河县委植树造林会议精神,并对今冬明春的大造林、大绿化植树造林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上,明确了今冬明春城郊乡造林达到4288亩,植树360万株的责任和任务。

  为切实加强全乡大造林、大绿化植树造林工作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该乡成立“大造林、大绿化指挥部”,下发了《城郊乡2017年大造林、大绿化考评奖惩实施方案》,确保全乡大造林、打绿化植树造林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群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转换机智、兑现奖惩;全乡上下高度重视,要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大造林、大绿化植树造林任务。要加强日常村委的管护工作,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保证成活率,为生态环境和农民经济增收做出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