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城郊乡“比排亮兑”决战决胜第四季度

2016-11-22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近期,唐河县城郊乡党委、政府对照《关于前三季度乡镇、街道绩效评价工作运行情况的通报》(工作通报[2016]第14期,认真比对各项工作在全县的位次,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制订《决战第四季度工作方案》,采取“比排亮兑”的工作方式,结合“学树行做”活动开展,在每周一机关例会上,由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逐个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汇报所分管口线工作进展、成效以及在全县所处的位次,乡各办、站、中心、所负责人也照此方法对所负责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晾晒,然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工作绩效进行客观评价,评价分出优秀、良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当场计票公布评价结果,乡主要领导最后讲评。同时将每个环节的评价结果纳入到各单位和个人年终绩效考评体系中,作为奖优罚劣和提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通过“比排亮兑”和“学树行做”活动的扎实开展,不断传导压力、提振信心、铆足干劲,倒排日期,促使全乡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确保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完美收官2016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