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用心服务”促电费颗粒归仓

2016-12-08 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3名营销部员工对东方丝绸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帮助企业对车间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该企业负责人对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并表示一定及时缴纳电费。这是南召公司力促电费颗粒归仓的一个举措。

  据悉,为确保全年电费回收工作顺利结零,南召县公司及早行动,自11月份开始对年度电费回收工作作出部署,确保电费颗粒归仓。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制定电费回收工作方案,对辖区16个供电所电费回收工作实行动态管理,进行评比站队,并将电费回收责任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强化回收风险意识,加强对电费回收的风险管理,做好大用户电费回收分析,建立电费预警快速反应机制,强化对重点风险客户的监督和电费催缴;强化电费回收的宣传,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电费回收政策,为电费回收工作营造和谐的舆论环境,避免因电费回收造成与客户之间的矛盾;拓宽电费回收渠道,推行POS机、自动缴费终端、社会化代收点、银行代扣、手机支付宝、掌上电力等多元化缴费方式,为客户缴费提供更多便利,加快电费资金回收进度。同时,深化优质服务举措,通过对企业进行上门走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积极开展“用心服务”促电费颗粒归仓。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