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

2016-12-15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14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营销等部门工作人员为南河店火鸡养殖场检修线路。这是该公司向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的一个场景。

  连日来,南召县公司组织运维、营销等部门工作人员面向小微企业推出套餐服务,按照其不同生产用电需求,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用降本增效建议书,提供“差异化”服务。组织17支服务队,走进辖区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用电信息,巡查企业用电线路及设备,“把脉”用电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生产工艺和节能需求,及时帮助企业分析用电原因;组织人员对高损线路、台区进行逐个“问诊”,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用电;不定期开展小微企业客户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的用电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了解用电需求,提供“互动化”服务。同时,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节能用电,现场量身定制节能方案,主动为客户提供节能指导,引导客户采用新节能技术和新型设备,实现节能降耗和电费节约,提供“节能化”服务,为企业节能支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