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架起“连心桥”

2016-12-16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16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城关集镇、学校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温馨提醒”小卡片,受到了过往群众的欢迎。

  据悉,随着当前年末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南召县公司通过在供电设备粘贴各辖区包片人员信息,发放印有包片人员姓名和电话的“连心卡”,加大报修电话、报修卡片宣传力度,疏通故障报修和服务需求通道,有效降低服务投诉,用主动服务架起与客户间的“连心桥”。利用节假日在集镇、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宣传引导,对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等常识进行解疑释惑,提高客户认知率和满意度,以及时、快捷、周到的服务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积极宣传电费银行代扣、电e宝等多种足不出户的缴费方式,手把手指导农民工家庭用电安全检查技巧和电器的科学使用方法。同时,组织服务队走村入户,为留守家庭检查并维护房屋内外线路,及时处理线路破股、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倾力为群众冬季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