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确保群众冬天更温暖

2016-12-19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18日,南召县供电公司三名营销部共产服务队党员深入皇后乡,对留守家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和困难,现场消除用电隐患。

  连日来,针对部分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私拉乱接比较普遍的现象,南召县供电公司成立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通过现场指导、发放宣传画册等途径,介绍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及常用电器的使用方法,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避免因不规范用电带来的安全风险。同时,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对辖区内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伤残人士、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特殊群体家庭室内安全用电进行全面隐患排查,重点对刀闸、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叮嘱老人、儿童注意安全用电,将安全暖心的用电服务送到每家每户,确保让群众度过温暖、明亮的冬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