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2016-12-21 1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19日,南召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大家讲”课堂,严抓员工安全意识的提升。

  为使安全生产氛围深入人心,连日来,南召县供电公司创新活动形式,把开展安全专题培训、学习安全事故通报、观看安全宣教片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的课题;开展“安全承诺书”征集、“一封安全家书”等多种特色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安全教育“双微”平台,创新安全教育方式,开通微平台、打造微阵地,利用公共平台信息发布及时、交流互动和资源共享的优势,引导全体员工共谋安全发展;各班人员结合当班遇到的操作技术难题提出疑问,开展大讨论,彻底消除知识盲点,营造比、赶、超的学习氛围。同时,以人为本,明确培训主题,开展了“安全大家讲”、“安全理念100%入班组”等多种培训教育,做到安全教育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覆盖,着力提升全体员工的红线意识。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