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冬保电主动仗

2016-12-21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20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人员来到110千伏云阳变电站,对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的变电设备进行测温、测负和巡视,确保电网设备冬季安全可靠供电。

  进入冬季以来,电网负荷逐日攀升,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供电,南召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各单位根据冬季低温、多雾等气候特点,强化电网调度及运行管理,做好各种运行方式下的事故预想,落实事故预防措施;围绕设备运行状况等变化,加强设备巡视和维护,对各变电站绝缘子、开关、互感器瓷瓶、端子箱等重点部位的密封和防冻情况进行检查,保证防火、防潮、防冻、防小动物和防污闪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供电服务咨询和故障报修处理,随时应对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加大用电宣传引导工作力度,杜绝外力破坏。同时,做好各项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抢修准备,全面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低温雨雪恶劣天气快速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全力打好迎峰度冬保电主动仗。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