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紧绷廉洁自律弦

2016-12-20 11: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19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这是该公司以典型案例为镜、为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的又一举措。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八集。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作为年度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通过采取自主收看学习和集中收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收看专题片,以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学习不少于一次。同时,要求通过支部学习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与研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大家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加强党性修养,坚守理想信念片刻不放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之戒,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做到明底线、知敬畏,筑牢遵章守纪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