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党员教育实现常态化

2016-12-09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9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35千伏板山坪变电站大修施工现场7名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这是该公司抓实党员“真学、真懂、真做”,着力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的一个场景。

  据悉,南召县公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学做并举,以学促做,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到常抓不懈,常抓常新。高度重视,该公司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牵头部门和责任人,切实加强对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因人施教,通过对党员队伍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倾听党员的声音,针对岗位特点、年龄结构、文化层次等设定不同的学习教育方法,采用“送教上门”、“菜单式”、定期集中教育等方式,利用“碎片时间”进行“见锋扎针”的学习,使学习时间得到保证,学习内容易吸收、好消化,扎实筑牢“学”这个基础;创新载体,坚持上下联动,以上党课为主,利用内部网站、微信群新媒体教育等,开辟培训新阵地,确保党员培训的途径和载体实用化。同时,采取分级负责、分级教育管理的办法,充分发挥基层教育阵地的作用,通过组织党员对教育效果进行评议和测评,及时改进培训方式,进一步深化教育培训效果,保证党员受教育率达到100%,实现党员教育的全员化和常态化。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