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走访

2016-12-30 09: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12月28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和平制动厂进行走访,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受到了工厂负责人的欢迎。

  元旦将至,南召县供电公司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走访重要工业用户,引导错峰避峰让电于群众。走进辖区大客户,进行供电线路检修和设备预试、设备检修,巡查企业用电线路及设备,结合客户功率调整的实际状况、企业生产用电负荷变化周期等,“把脉”用电情况;组织人员对高损线路、台区进行逐个“问诊”,保障客户在冬峰期间可靠安全生产运行;帮助客户制定详细的检修计划,尽量做到用户检修和配网检修计划同步进行,避免重复停电,为客户开通高效、便捷的绿色抢修通道;发放“便民服务卡”,并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难题和用电要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客户用电档案信息资料,将优质服务真正落到实处;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节能用电,现场量身定制节能方案,主动为客户提供节能指导,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帮助企业科学合理用电,实现节能降耗和电费节约,全力为重点企业排忧解难。同时,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物资供应中心24小时值班,抢修物资随时供应,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双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