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环保局召开新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2017-02-03 16:52 来源:映象网

新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新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勇)  2月3日上班第一天,唐河县环保局召开中层以上会议,会议首先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听取省厅领导关于全省1月份环境质量通报及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局长罗景民同志就结合唐河县环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面临当前环境形势、省厅关于2017年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发力水污染攻坚战的部署和迎接6月份垂直管理,局长罗景民同志要求领导班子带头表率,干部职工绷紧弦,做好随时打硬仗的准备,在工作中反应迅速、不等靠安排、提前预案,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迎接2017年的工作任务。下一步将继续围绕燃煤散烧、扬尘治理、工业堆场、工业点源开展督查整治专项行动,力争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发力打好水污染攻坚战,以改善流域水质、保障出境水达标为目标,抓好畜禽养殖、工业点源、黑臭水体等工作任务,打赢2017年水污染攻坚战。

  最后,局长罗景民同志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发扬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作风迎接6月份垂直管理和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