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闻鸡起舞忙调研

2017-02-04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颖 封德)  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没有烦琐的走访慰问活动,没有声势浩大的集体拜年,在一声简洁亲切的“新年好”问候声中,西峡县各级党政机关干部职工按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从“春节模式”转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闻鸡起舞再起程。

  在该县行政中心,各单位工作人员或接待办事群众,或电话联系工作,或起草文件、谋划工作,一派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不少来行政审批大厅和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反映,节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态度好,进入工作状态快。

  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当天一上班,该县县委办、宣传部等部门召开了简短的节后“收心会”,要求全县干部职工及时从春节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扑下身子抓稳定、促发展,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县四大家领导集体乘车来到县文体中心、规划展示馆、白羽公园北门拆迁等市政工程现场办公,察看工程进度,并深入西排公司新厂区、众德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生产销售情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