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开展安全检查 落实防范举措

2017-02-03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颖 夏婉燚)  连日来,西峡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范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西峡县派驻20个督导组,深入各分包单位认真开展检查督导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同时,严格落实县城建成区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规定,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超量储存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盘查春运车辆,严禁不符合安全条件、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的车辆投入使用;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开展清查排查工作,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盗采、非法转让探矿权、采矿权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经营、使用及废弃物处置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和监控措施;重点检查大型超市、医院、广场、车站等公共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严格制定并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对食品卫生的安全监督,严厉打击私屠滥宰等违法行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