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苍台镇:开展“新年第一讲” 收心聚力谋发展

2017-02-07 14: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孙丽) “工作干得扎实不扎实,靠啥来检验?县委李书记用“一线工作法”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今后我要带领高彭村群众,在党的建设上以郭滩镇李庄村李怀玉书记为标杆,学习“事不过三“的工作方法;在经济发展上以张店镇牛庄村为标杆,学习自富带富能力;在美丽乡村上以龙潭镇段庄村为标杆,学习利用“村规民约”民主管理,建设美丽乡村的经验;在社会稳定上以上屯甘河湾村为标杆,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经济、社会全面向好发展……”

  2月7日,天气微寒,唐河县苍台镇机关会议室却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该镇全体党员干部的“新年第一讲”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学习活动中,刚刚参加完全县支部书记擂台比武的苍台镇优胜村党支部书记高新增走上讲台,围绕唐河县2017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的开展、评选和打擂以及自身感受进行总结汇报。上班伊始,该镇就通过以“总结比武成效,补齐发展短板”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把广大党支部书记从休假模式立马切换到工作模式,激发了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争当一流的精气神儿,在全镇形成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干事创业、跨越赶超的新风正气。”。

  “新年第一讲”结束后,苍台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全身心投入到服务民生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树立“人争一流、事争第一,逢先必争、逢旗必扛”的目标导向,严于律己争当表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