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7-02-13 1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2月13日,记者获悉,南召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工作。

  元宵佳节期间,南召县各景点、公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观灯展、猜灯谜人流量刷新纪录。针对今年元宵佳节灯展规模大、用电点多且分散的实际情况,南召县公司成立灯展保电小组,及时和县文化局对接,提前对县城8个灯棚进行检查,并实行分片负责、专人值守;对涉及灯展的召中线、召伏线等4条10千伏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对县城2172基路灯杆基、32588盏路灯的拉网式排查检修,并对地埋电缆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共涉及23个路段,12条巷子,路灯线路总长度为101千米,扮靓了县城;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备足备品备件和应急电源,在灯展、灯谜现场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供电。同时,做好灯展临时用电管理,加强对灯展区的巡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元宵佳节安全用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